喝可乐的气球

咳咳,正经(雾)甜饼文手,主黑塔利亚,米英挚爱。萌德哈,伏黛,还有些其他cp。

【leoji】平昌冬奥会的种种(2)

这篇文,充满了我对亲戚的怨念(。•́︿•̀。)

第二篇  自由滑的种种

第一种  关于小狗公仔的种种

        大年初二,自由滑。

        季光虹抱着可爱的小狗公仔傻笑着,白净的脸蛋顿时红扑扑的,像个小糖果。这个小狗是Leo送给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尽力的!”光红说完,啃了下小狗的耳朵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结束表演后,观众沸腾了,纷纷扔礼物到冰场上。大多数是扔玩偶,有一两个扔鲜花的。

        光虹拿起一只小狗,用小狗的手向观众示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太太太可爱了!!!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今年是狗年呢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光虹,新年快乐!”

        K&C区。“这只狗长得挺像Leo呢,这棕色的毛。”季光虹小声抱着小狗嘀咕。

        教练拍拍他的背:“这次滑得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 分数出来了,季光虹开心地举起小狗,眼中闪着激动的泪光,清秀的眉眼展现出年轻一代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  他与教练拥抱:“看,我不是个小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但红包还是要给的。”毕竟你还没结婚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平昌的街头,Leo也将光虹拥入怀中,给他鼓励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谢谢Leo给我的小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喜欢吗?喜欢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有东西要送给你。”季光虹从购物袋中拿出一个漂亮的礼盒递给Leo。

       Leo接过来:“我能打开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 Leo满怀期待打开,是一只小狗公仔,它穿着今天Leo的比赛服装。

       Leo看着季光虹,眼里转过一缕忧愁。“谢谢你,光虹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即使今天没怎么发挥好也没所谓,我还可以一直陪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 光虹踮起脚,动作笨拙地抱了下Leo,Leo觉得此时他就像冰场上的吉祥物。可爱又不灵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光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汪汪汪!”Leo不禁笑了,季光虹学狗叫学得惟妙惟肖。

第二种    关于紧张的种种
央视记者:你好,季光虹,我们的花滑小将(笑),今天的比赛感觉怎么样?

季光虹:还不错啦,觉得状态很好(挠头发)四周跳的质量我也挺满意,就是有点失误比较遗憾

央视记者(阿姨笑):那比赛前会紧张吗?

季光虹:当然会紧张吧,除了真的特别厉害的人

央视记者(慈祥):你自己也很厉害啊

季光虹:不,还是有差距的

央视记者:那你紧张时会怎么应对呢?

季光虹:也没怎么,就是跟美国选手Leo视频通话吧,看到他的眼神就觉得安心了。

央视记者:噢~

季光虹:又或是抱抱泰迪熊

央视记者:那你今天采取了哪个方案?

季光虹:都没有。今天我是抱Leo送我的小狗,因为我告诉他今年是狗年。 ฅ( ̳• ◡ • ̳)ฅ

央视记者os:没想到躲得过情人节,却躲不过采访。

央视记者:那还真是令人羡慕呢。

季光虹:也没什么了,无论如何,我都会肩负大家的希望尽力比赛的!(坚定脸)

央视记者os:好可爱!
第三种 关于烟花的种种
        在家乡,这时的夜晚总有烟花爆竹的声响。而现在在平昌,过几天还有表演滑。

        好想放鞭炮啊,季光虹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话说今年不去拜年,明年亲戚又该小心眼说他了。其实他也不喜欢亲戚拿他开玩笑,运动员的荣耀绝不是挂在嘴上的。

       真讨厌,“你怎么没上领奖台啊?”“你不要跟对手关系太好。”“小季,下次绝对要为国争光!”

       虽然最后一句乍一听是没什么问题,但是什么叫作 “下次”?!

        季光虹嘟起了嘴,亲戚总拿金牌开玩笑,“金牌是你的目标,是不是啊?很厉害的啊!”话没毛病,但那个高高在上自以为是的语气。

        季光虹:我的目标是星辰大海。

        好吧,确实很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光虹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唉?!”季光虹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Leo。”季光虹呼着冷气,脸被冻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光虹你说,一个选手能在冰场上待多少年呢?”

        季光虹拉了下围巾: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为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唉……好想放个鞭炮啊。这是我们过年的习俗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在他乡度过春节挺不好受的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还是有的,没什么年味。但……也是有点好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避开你那些烦人的亲戚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!当了运动员不以你为荣还说当运动员没什么好处巨讨厌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光虹你这么棒,我为你骄傲。作为你的男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他们还要给我相亲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迟早有天,我跟你一起去中国。”

        光虹柔软的唇瓣被Leo的唇锁定。Leo品尝着少年的可爱,好像要把他吃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Leo的舌探入光虹的嘴,光虹的舌尖抵不过Leo的试探。他深深陷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 冬夜,这个吻为彼此增加温度。

        一声声响,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亮丽的色彩点缀着黑夜,五光十色。

        一吻结束,光虹痴痴地望着Leo,嫩稚的脸庞迅速升温。他依偎在他怀里……

       “总有一天,我会告诉你的亲戚,你已经长大了。”

TBC.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