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可乐的气球

咳咳,正经(雾)甜饼文手,主黑塔利亚,米英挚爱。萌德哈,伏黛,还有些其他cp。

【论坛体】仙人旁边秀恩爱的国家……(1)

第一次论坛体献给米英٩(ˊvˋ*)و
不定时更新
小甜饼

帖子:仙人旁边的秀恩爱的国/家……

1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嘛……这俩国啊,真是仗着年轻(╯‵□′)╯,虽然我也很年轻了阿鲁
 
2L今天我没玩鞭炮
先生怎么了?

3L一个无辜路人
求八卦哈哈

4Lpasta~
中/国也开贴了´∀`来暖贴

5L悄咪咪经过
顶楼,快来说说

6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简单说成——就是被这对情侣秀了阿鲁!啊,意/大/利谢谢你阿鲁

7L日出之国
耀君,请冷静,请详细地说一下,列出时间地点人物事情。

8L林子里的小梅花
+1

9L今天我没玩鞭炮
+2

10L一个无辜路人
+10068

11L红酒与法语的魅力
不用多说,八成是美/国与英/国。哥哥我就看着你们。

12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呃?Hero碍着你们了吗?☆

13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还用说吗阿鲁?!

14L红酒与法语的魅力
安心吧,中/国。你是没考虑过我的感受。〔滑稽〕

15L一个无辜路人
楼上你这个表情加得令人浮想联翩啊……

16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有什么好想的呢?☆

17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 回复 16L
没什么啦……真的没什么啦,年轻人快去睡觉阿鲁

18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哈哈,那好吧,Hero就这去睡觉

19L向日葵与魔法小管管
准是那蠢美/国又做了什么对吧?^L^

20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差不多可以这么说阿鲁

21L今天我没玩鞭炮
嘛,先生你打字也要带上口癖么?

22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咳咳,没有“阿鲁”不舒服阿鲁~

23L日出之国
耀君真是(笑)……请快点进入正题

24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那好吧,那就先说最先的一个事件——有天,我搭飞机去伦敦旅行😎。然后下机场我就看到了英/国的背影,当时我没想那么多就上前热情地去打招呼,结果,我感受到了美/国一丝不满的视线阿鲁!伐开心😣

25L林子里的小梅花
摸摸先生     唷,记得这个吃醋梗喔

26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不过幸好英/国比美/国好多了阿鲁,他也礼貌的回答了我,注意是礼貌性的,然后美/国也打了招呼,然后美/国就在我面前非常霸道地吻了英/国,当时英/国脸都红透了2333

27L日出之国
哦,年轻真好。英/国确实是傲娇的典范,然后呢,耀君?

28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然后嘛大概没有然后,不过我发挥了我国人民的八卦精神(雾)躲在一旁看了下去,大概就是——
英:干嘛啊你?!  
米:英吉利斯,hero希望你眼里只有我
英(视线飘到别处):那……那也……
米: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世界最帅气的国家来保护视力啦
英(黑线):你今天立刻回华/盛/顿

29L向日葵与魔法小管管
^L^果然美/国是个大蠢蛋呢,想捏碎

30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hero假装睡觉的样子💤

31L红茶
那还真是令人难堪……

32L今天我没玩鞭炮
楼上不会是英/国吧?

33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不会哦,英/国的号不是这个☆

34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不是就好……
要不要继续刚才的对话?

35L北/欧扛把子
嗯!快点吧!

36L严谨民族
怎么连丹/麦都过来了

37Lpasta~ 回复 36L
德/国也在啊

38L番茄番茄番茄
笨蛋弟弟

39L一个无辜路人
炸出一堆orz

40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好吧,然后——
米:那hero回去了?
英:别!(然后又反应过来)你回去就回去,反正机票不是我出钱
米:那hero回去啰?
英:笨蛋……
米:骗你的啦(看得十分宠溺)
英:笨蛋……(语气越发温柔)我才……才不想待在一个笨蛋旁边,哼
米:正好,我就想待在一个笨蛋旁边,而且那个笨蛋,还十分口是心非

41L今天我没玩鞭炮
给先生递墨镜

42L红茶
啧……

43L日出之国
咳……

44L一个无辜路人
额……

45L红酒与法语的魅力
呐……(咬手绢)

46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上面酷爱够!现在英/国都不理hero了。

47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诶?为什么

48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hero不小心打翻了英/国珍藏茶具,茶具烂了……hero道歉了他还是不理hero!

49L红茶
我想知道你是怎样道歉的

50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可想而知阿鲁

51L红酒与法语的魅力
唉……果然美/国是个白痴

52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hero有好好道歉的

53L今天我没玩鞭炮
美/国人的好好道歉=英/国人的敷衍,跟英/国做些事吧

54L红酒与法语的魅力
仔细想想当时英/国的神态、动作

55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楼上模仿我家语文老师阿鲁

56LAKY的苦你们不懂
看我ID,不过看能英/国是真的需要一个真诚的道歉,美/国要不写封信,嗯?

57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好吧,英/国,对不起。
hero不该摔烂你珍藏的茶具。(真诚脸)

58L〔楼主〕五千岁的仙人
希望英/国快点接受你的道歉吧(不过好像歪楼了阿鲁

59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难道真的要听香/港的吗?☆

60L红酒与法语的魅力
你想与工口大使做♂什么?〔滑稽〕

61L红茶
我就勉强接受你的道歉

62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唉?英/国?

63L天佑女王陛下
那是我的小号,还有,法/国,想再打一次么?

64L可乐和憨八嘎是hero的动力☆
太好了,英/国,快让hero打——呸,亲一个

65L天佑女王陛下
我收回之前的话

TBC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