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可乐的气球

咳咳,正经(雾)甜饼文手,主黑塔利亚,米英挚爱。萌德哈,伏黛,还有些其他cp。

【伏黛】黛(一发完

梗概:里德尔让林黛玉帮助自己制作魂器,欺骗她的感情利用她。可后来却真的爱上了黛玉,但那时黛玉已经因为帮他制作魂器死掉了。其实是找到了归愿。一百年后,他们重逢。

甜的(本来想捅刀片,却下不了手(;′⌒`))
短小,渣文笔

01
       “黛……”伏地魔喊出了这个在心里封藏已久的称呼,抬头看时心在颤抖,瞳孔仿佛蒙上一层灰。

        他打开了冰冷的棺材盖,棺中她容颜依旧,再拥抱她时她却已失去体温。

        青丝凌乱垂下,柳烟眉成画,朱唇似笑似叹似嘲,闭着的眼,韵味成绝。轻衣包裹弱柳身躯,精致簪子已黯淡。

        仿佛陷入漩涡……迷乱得只能顺流。霍格沃茨从此埋下来自东方的她。

02
        “林黛玉?”里德尔盯着她,眼中有几分敌意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。”那个打扮奇特的少女回答着他,却看向别处。

        “没想到你还能从书里走出……你到底是谁?”

       “这本书里,藏着我的灵魂,曲未终,梦未了。痴心绝对。我苏醒过来不因为什么,只因为找到了生前的归愿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魂器?”

        “这是感情。”
03
        漂亮的睫毛,如花的嘴唇。他抚摸她的青丝,她却快步退却:“你可真是美丽啊,林小姐。不,现在我应该唤你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是黛玉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就爱这么叫。将你的心交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做不到!抱歉。”林黛玉小心翼翼拿起绣着梅花的手帕,快速看一眼表情冰冷的里德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么?”里德尔揽过林黛玉的盈盈细腰,将魔杖架在她的脖子上,“没关系,我有办法。”
       
04
         “帮你制作魂器?长生不老?这……也或许是件好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。我可以称霸魔法界。每个巫师皆为臣服于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想得完全不一样,却走在了一起。

05
        可人儿笑靥如花,抬眼娇嗔明眸皓齿。

        里德尔抱住她,贴近她,触摸她,在她脸上落下轻轻一吻。

      「不过是利用罢了……」

06
        黛,你也终于彻底死了呢,消失在这世上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呵,现在再说爱你还有意义吗?

        我也能长生不老了,只是双手沾着你甜美的鲜血,只能再拥抱空虚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你不小心死掉了,也不能怪我吧?

        「不……心里隐隐作痛。不该控制她,毁灭她。」

07
        天空灰蒙蒙的,情被利刃斩断了?

        伏地魔愣愣地望着棺材中的人儿,抚摸她已失去温度的脸颊,“黛玉……You will not die(黛).”

      「不会彻底消失……」

      「不会再是那个帮我制作魂器的黛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 愚昧的过往,愚昧的爱。就让一切埋入尘土吧。

08
        黛玉……你终于了愿吗?

09
        一百年后——

        汤姆·里德尔,一个畅销作家,写过很多悬疑小说,却从未碰过爱情情节。

        直至那个女孩的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 秋风卷起伦敦的落叶,东方的姑娘在心底把玩这个韵味十足的景色。

        “黛?”里德尔不禁惊讶地喊了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 她转过头来,如以前一样的笑靥如花,明眸皓齿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呆子,我回来找你了。”

10
       “登徒子,别以为这样就跟我胡乱来!”黛玉就要像一只咬人的小猫咪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的黛,”里德尔捏了下黛玉水灵的脸颊,“今天可是情人节。你我现在都是不死之身,也像是你们中国人说的神仙眷侣吧?”

       “尽抖小聪明啊。”黛玉娇羞地笑,“唔——”

       一个很温柔的、吻在唇上的浅吻。
      
Fin.

评论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